close

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的渣打銀行旁的小巷子中

 
巷子轉過去靠近巷子口處可以看到一家義大利麵店的招牌

 

店名叫做時蔬異理


賣的幾乎都是奶素或蛋素的料理 所以吃素的可以放心食用


這次我本來要點蘑菇醬義大利麵  可是他跟青醬都賣完了
因此我改點白醬菌菇義大利麵
小小的店面根本就是個路邊攤 只有兩張板凳可以坐
整間店大概不到兩坪吧

 

 

 板凳前方有兩條鋼筋可以"饋咖"


由於是現點現做~所以等了一下子  我的白醬菌菇義大利麵上桌了


 煮到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 不會太爛 咬起來軟Q軟Q
咬斷的時候還能感覺到彈性 麵條本身帶有榖物研磨後的香味 在咀嚼時散發出來
新鮮的蔬菜吃得出本身的清甜 不過裡面竟然放龍鬚菜(菜瓜嫩芽)是讓我感到驚奇的地方
至於好不好吃呢~~~~看我風捲殘雲後的盤子就可以知曉


吃完後如果往巷子裡面走 會發現一個奇特的景觀
在小巷子中間竟然凹下去一大塊
形成非常陡的斜坡 不過這是題外話

 名稱:時蔬異理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15號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0:00
週四店休

arrow
arrow

    ju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